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0-2-18 点击数:609新闻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的快速爆发,医用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共抗疫情、万众一心,为紧急支援抗疫一线,分会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第一线。

(一)中广核

    自疫情暴发以来,中广核技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旗下中广核达胜(江苏苏州)、南通海维(江苏南通)、山东海维(山东乳山)、中广核戈瑞(广东深圳)等各个辐照消毒灭菌中心,开通绿色通道,24小时待命,运用电子加速器技术,持续为战“疫”前线急需紧缺医疗物资,提供免费、快速、及时、高质的电子束辐照灭菌服务。

截至26日晚,中广核技已经先后为22个相关单位,累计53批,超过200万件(片//套)医疗物资提供了灭菌服务。其中,包括一次性口罩、医用检测棉签、医用手套、标本采集器、采血针、防护服、医用泵头、检验杯、测序试剂盒大槽、无纺帽、试剂容器等医疗物资。


(二)科思创

129日,科思创宣布为武汉及周边地区和上海医疗机构捐赠的11万副护目镜,以及2000个体温计。为了守护更多地区的医护人员,缓解医疗机构物资紧缺,科思创进一步提升护目镜捐赠总量至15万副以上,捐赠物资总价值达到约560万元人民币。除湖北和上海,捐赠物资也将发往广东、山东、天津等其他省份的医疗机构。

形势严峻,唯有跑赢这场与时间的赛跑,将物资快速送抵战场,才能帮助英雄们拯救更多的人!截至今天,约77,000副护目镜已送达武汉、上海的主要医疗机构以及相关公益中心。

(三)百特中国

115日,武汉肺炎疫情严峻,工程师团队深入疫情核心区紧急装机。随着疫情发展,工程师、物流及商务团队又于123日日夜兼程,克服交通不便的困难,冒着疫情的风险,紧急奔赴武汉的几大医院,连夜装机,支持医院抢救患者。客服团队配合战,通过线上沟通,进行操作培训。高负荷的运转,整个团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除了紧急提供医疗设备和人员支持,百特将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一线医务人员所急需的医疗防护用品,并紧急捐赠价值总计超过160万元的5CRRT设备,协助急重症患者的医治。

(四)德尼培

疫情当前,德尼培公司积极宣传预防措施,并采取一切资源和力量,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

    德尼培苏州公司紧急组织了3000只口罩,在复工前利用快递或专车派送等方式,免费发放给员工及其家人!与此同时德尼培公司紧急从母公司调拨了一批医用防护服,在保障其苏州制造厂医疗产品线正常复工的前提下,于210日捐赠给苏州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200件医用防护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德尼培不仅关注员工和家人的健康,同时愿为缓解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五)费森尤斯卡比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国内迅速扩散传播,全国各地立即响应国家号召,团结一致对抗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24日费森尤斯卡比中国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市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以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时间响应火神山采购计划,支援火神山医院包括丙泊酚、肠内营养乳剂、羟乙基淀粉、脂肪乳氨基酸葡萄糖注射液等等在内的八种药品。

 

上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三)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一)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584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