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一)
发布日期:2020-2-18 点击数:624新闻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疫硬战,政府、企业、人民团结一心、并肩而立。广大医疗器械企业更是不辱使命,尽自身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与前方医护人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一)科百特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作为这场战斗的必备物资。但由于产能不足,一次性医用口罩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N95更是[一罩难求]。科百特——作为一家依靠技术驱动发展的微滤行业领先企业,早在131日已加入到这场抗疫战斗中,并优先为制药级、半导级客户恢复了生产。重任委托下,科百特又担负起省级重点民用口罩及关键材料的生产(第三批)的使命,新增加了N95熔喷材料生产线,每天35000平方熔喷材料,可制作87万只SMS口罩,28万只SMMMS口罩。科百特将持续为一线“战士”提供“铠甲”,替政府省心,让人民安心。 

(二)必趣

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松江经委、车墩镇政府特批,必趣医疗23日提前复工,但肺炎疫情挡住了员工回城的路,总经理曹蓉组织高管团队、感召盛和塾志愿者、员工家属组织开启了一条组装线和2条生产线,保证承诺的交付。疫情无情人有情!齐聚车间暖人心!

 


(三)南微医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南微医学的心... 123日,公司启动应急机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武汉各大医院、协调海内外资源,千方百计筹措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急需物资,为疫区医院提供紧急支援。同日,公司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援助资金,委托其购买医疗防护用品,紧急支援武汉医院和其他急需物资的医院。随后,下属子公司康友医疗于21日申请获批20万元捐赠款,委托爱德基金会筹措物资,助力于抗击新冠疫情。款项及物资将送达数十家医院和抗击疫情一线。此外,应临床防疫需要,康友医疗也第一时间捐赠价值10万元辅助治疗设备。各类物资将以最快时间补充到相关防疫部门及一线医院。




(四)固源

从农历大年初二,华大基因支援武汉“抗疫”,迈瑞生命监护仪开始,固源与固源人就没有在成本与利润中纠结。26日收到迈瑞医疗客户的捷报,固源公司春节赶造的“输液泵壳体”已完成医疗器械成品,并于6日捐赠交付于武汉雷神山医院。


    虽然固源仅是中游生产供应商,但能为共抗疫情能尽一分绵薄之力,固源人表示义不容辞!由于各地的疫情防控,固源人在缺少三分之一“重灾区”员工的状况下,让全体二线人员顶上。副总、经理、主管、高工、工程师、文员等等,从今天起,全是一线员工!

 

(五)合诚化学

“若有战,召必回”。作为防护用品供应链的中间企业,广州市合诚化学有限公司一接到下游医用防护服客户的需求,立即做出响应,紧急提前复工生产医用防护服用透气膜专用料。合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蒋文真先生做出重要指示:“疫情当前,要体现合诚人社会担当和责任,保质、保量、高效地满足疫情紧急物质的供应,同时必须做好全体复工员工的防疫工作,确保医用防护服用的透气膜专用料生产顺利进行。”

为保障原材料供应、工人复工、物流运输等事项,合诚企业专门成立了疫情快速响应小组。一方面,公司抽调生产、设备、品质、研发等各方资源复工生产,开足马力确保专用料的持续供应;另一方面,公司协调各方物流资源,紧急调料投入生产,同时组织汽车运输资源,全力以赴保障产品及时送到防护服客户手中,想尽一切办法缩短物流周期,物流周期由原来的7天以上缩短到3天以内。截至目前,已发货600多吨医用防护服用透气膜专用料,可用于生产1000多万套医用防护服。

 

 





上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二)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泰尔茂驰援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21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