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风采】环稠“崛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1-7-9 点击数:810新闻来源:

十余年风雨兼程,专业研发生产医疗器械自动化设备,我们始终坚信,科研变革时代,诚信塑造品牌。

——————中国·环稠科技

金华孝顺,作为金义都市新区的中心,被省政府列入“浙江省四大都市区、三大城市群之一”名单。环稠科技坐落于此,自2008年成立至今,在董事长郑夫青先生、生产经理滕步利、研发部经理滕步辉及环稠人的共同努力下,“刻度线移印机”问世。此后,我司的软硬实力逐渐增强,依托便利交通,繁荣经贸,厂房占地面积已达10000多平方米,在职人员数百人,并且拥有一支专业从事开发研制医疗器械自动化产品工作的团队,技术资源雄厚。这使我们环稠的创新蓝图得以落地生根。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求精创新”一直以来都是我司的服务宗旨。凭借在医疗行业的持续深耕,环稠科技精益求精、严格品控,致力于科学前沿的生产系统搭建和运营,为市场持续提供一次性注射器自动组装机、注射器自动滚印机、注射器滚印组装连体机、自毁式注射器组装机、自毁式注射器滚印机、胰岛素注射器组装机、胰岛素注射器滚印机、预冲式冲管注射器组装机、自动圆面丝印机、自动喷油机、振动式供料斗、离心式供料斗等多种产品。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工艺,广受客户赞誉及青睐。

求创求新,是公司的动力源泉;真诚守信,是坚持的行为作风。环稠卓越发展,公司秩序井然,十多年来公司接连荣获《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型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一系列荣誉,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官方认证。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理事单位,我司紧跟协会步伐,主动履职,密切关注国内医疗行业的发展并致力于新项目新产品的探究,于2018年被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评为“优秀理事单位”。

环稠不忘初心,坚持发挥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作用,至今已获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已达30多项。

深谙市场规则变化,精准预判行业发展动向,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品牌塑造信誉”的宗旨,环稠持续深化全球化布局和发展战略,形成了独有的销售网络。目前,产品已覆盖全国,并远销至美国、意大利、俄罗斯、越南、埃及、乌兹别克斯坦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了强大而稳定的客户群体。

迈入2021年,疫情仍未结束,面对新冠肺炎,“环稠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员工只休年初一,年初二开始就加班加点,为以山东威高医用高分子制品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医疗厂家赶制了一批批的设备,为国家抵抗疫情抛洒自己的热忱,为我们老百姓能尽快打上疫苗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技改变未来,行动创造无限!

环稠科技始终着眼于宏伟的事业版图,着眼于于坚守安全、稳定、多元化的战略布局,以坚实的力量,蓄势腾飞!

上一条:【理事风采】驰援河南,吹响集结号!威高人在行动!!   下一条:英特莱检验检测(山东)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742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