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浙江桐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7 点击数:468

  2021年3月30日下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在浙江桐乡召开了“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分会领导、专家以及近70家理事单位负责人、代表到场参会。

    会议由成都市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保社主持。

  分会李未扬秘书长从强化组织机构建设、强化社会责任建设、强化与政府合作沟通建设、强化纵、横向联系建设四个“强化”及标准化工作、法规学习和培训、组织参加展会,组织行业培训等服务工作向参会理事单位汇报了分会2020年主要工作。截至2020年底,会员单位数量超过了380家,其中理事及理事以上单位80家。会员单位覆盖输液器具,注射器具穿刺器具、体外循环管路、麻醉耗材、医用缝合材料等生产企业相关的上、下游企业、科研单位、医疗器械检测机构等单位。在广大会员的支持配合下,分会紧紧围绕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的办会宗旨,在行业共同诉求、法规培训、标准制定、组织参展等方面全力为会员单位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分会名誉理事长卜长生对分会理事长单位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继续连任一事进行了情况说明。由于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未能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第五届理事会将从2021年开始。同时,他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建立一支高分子技术、管理全方位的队伍,增加分会的活力,推动行业发展。

  随后,与会理事单位代表共同研讨了2021年分会工作计划。2021年分会工作将围绕今年年会主题“智能制造-融合创新”开展以下工作:开展智能制造技术人员培训;完成2021年团标制修订相关工作;提高秘书处工作效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协会技术法规服务工作;提高组织企业参加展会、论坛服务工作等。

  第五届理事长单位代表王毅理事长首先表达了分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对威高集团的信任及对他本人的认可。他建议医用高分子制品相关企业抱团发展,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会议,要有大局意识,群策群力促使行业发展壮大;企业负责人要有担当,只有注重产品创新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立于不败之地。

  此外,经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浙江伏尔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副理事单位的申请;通过了浙江苏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的申请;通过了上海正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莫迪维克(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四川普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福医用器材有限公司、必能信超声(上海)有限公司、宁波新跃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必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汉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九家企业理事单位的申请。分会理事单位队伍再次扩大。

  会议最后,李未扬秘书长汇报了会前对2020年各理事参与抗疫工作的调研情况及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参与分会各项工作情况,并提议在年会上对9家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表现突出的理事单位,8家对分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理事单位,8家积极参与分会标准化工作的理事单位以及9位为团标起草付出辛苦劳动的起草人、9位表现突出的法规组委员给予表彰。

上一条:无菌医疗器械检测人员操作技能和实验室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扬州顺利召开   下一条:T/CAMDI 2108《医疗器械用高分子材料控制指南》编写第二次工作组会议暨参观考察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活动顺利举办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733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