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2-9 点击数:581新闻来源:

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               会员号:Q0309003535

 

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高端生物医用材料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企业是河北省规模较大的生物医学材料生产企业,注册资金2200万元。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生物医学工程高新技术示范基地,国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院士工作站,河北省多糖类工程技术研究实验室。公司是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中华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疗器械主委单位,河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本着“为了亿万生命的健康”的企业宗旨,一直坚持“创新就是企业发展动力”的理念,始终坚持科技兴企、创新为发展力的战略方针,与中国、天津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密切开军事医学科学院、清华大学展产学研活动,并依靠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高科技含量、高质量、高附加值的产品,公司技术中心根据国内外生物医用材料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国家新型生物医用材料技术发展需求,结合我们现有的基础和优势,加强产品的研究创新并实现产业化。

公司成立以来累计承担完成十余项国家、省、市科研及产业化课题:公司2006年起承担了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生物医学材料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医用几丁糖凝胶产业化项目2008年被国家发改委列为生物医学工程高新技术示范项目; 功能性壳聚糖材料系列产品产业化专项2012年被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化示范项目。 公司玉米基质生物医学材料的联合研发项目(合作方:日本东北大学)、可显影壳聚糖栓塞材料的联合研发项目(合作方:俄罗斯医学科学院)在2011年,2012年分别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重大专项。 公司壳聚糖止血海绵产业化技术研发项目(合作方: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野战输血研究所)2015年被河北省科技厅列为河北省重大成果转化项目。公司近三年年累计获得国家专利26项。

目前公司还在研究开发壳聚糖栓塞微球、医用几丁糖关节炎修复润滑剂等新产品,其中:壳聚糖栓塞微球用于肿瘤患者治疗,采用介入疗法,阻止肿瘤生长,提高肿瘤晚期患者的生活质量;对于晚期肝癌、子宫肌瘤、肺癌等无法通过手术治疗的患者具有良好的临床效果,该产品为全球首创。目前正在北京肿瘤医院等机构开展临床试验,初步效果良好。而随着我国老龄化的加重,老年性关节炎病人越来越多,公司在此基础上开发的医用几丁糖关节润滑剂可用于老年性关节炎的修复治疗,对于减轻老年患者关节疼痛,促进关节的润滑修复具有良好的效果。

为保证公司创新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硬件建设,公司研发质量中心投资700余万元引进了气相分析仪、液相分析仪、离子色谱仪、多角度激光散射器等进口高端检测仪器,有力的支持了研发工作的开展。公司厂区、车间等建设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实施,企业现有原料合成生产车间(1200㎡)、原料精制洁净车间(2000㎡)、成品洁净生产车间(12000㎡)、研发质量中心(2000㎡)、仓储中心(2500 )及动力辅助车间等完善运营体系,总建筑面积近35000平方米。

未来企业会一如既往的在有关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从项目产品、人力资源、资金、硬件资源以及规章制度等全方面支持企业技术创新,逐年加大投入,保证每年创新研发投入不低于销售额的10%的比例入开展产学研医相结合的科研活动,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从而为新时期社会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深圳市源邦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88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