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渍成型技术解决方案专家——方普
发布日期:2021-8-25 点击数:1232新闻来源:佛山市方普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佛山市方普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浸渍成型产品制造,凭借先进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对素材不断开发,产品以自产直销的方式在中国拥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主要提供PVC浸渍成型、硅胶浸渍成型、浸渍技术支持等领域专业制造服务,服务于家电、光通信、健康器材、食品机械、新能源、医疗等行业客户8000多家。为医疗耗材、康复器材提供安全、舒适的医疗配件产品以及防护产品,主要包括舒适性鼻氧管鼻塞、浸塑指示球囊、医械防护帽以及医用浸塑PVC糊料,产品全部通过生物性能检测,热销全球。



浸渍成型工艺流程为将模具在加热炉加热,预热后的模具浸入塑溶胶中,模具表面附着塑溶胶,再次进入加热炉完全固化成型,冷却后脱模。浸渍成型工艺产品开发周期短模具成本低,定制化和批量化量产,无需更换模具即可获得不同产品厚度,产品一体成型表面光滑无合模线,涂覆层或制品不存在应力,减少产品使用过程中破裂风险。可根据设计要求快速定制开发,根据应用场景不同实现更多产品。方普拥有全自主塑溶胶配方设计、模具设计、设备开发和工艺开发能力。

浸塑医疗产品:

 

浸塑鼻氧管鼻塞

应用于鼻氧管输气端配件与供氧系统配备,有成人、儿童、婴儿、新生儿四种规格及监测ETCO2功能型,采用浸塑成型柔软性高,提高使用舒适度。



医用浸塑指示球囊组件

适用于气管插管、双腔支气管插管、气管切管插管、PVC喉罩、止血袋、导尿管等需要指示气体充盈状态的医疗器械产品,浸塑一体成型,气密性好,耐高压不易破裂。

公司通过ISO9001:2018质量管理体系,美国UL认证,NSF认证,IATF16949认证,产品满足RoHS2.0和REACH法规;拥有核心技术团队成员30余人,与合肥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授权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30多件。

方普专注于浸渍成型28年,是客户进行浸渍成型技术应用与产品开发的“******”。我们通过对素材和设备技术的研究,为医疗行业提供优质的生命关怀。在技术和管理上持续进步,专心致志做好浸塑产品,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努力让方普成为顾客满意、行业公认的优秀合作伙伴。


上一条:为制造业腾飞搭建“高速跑道”,冠骋公司: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的领军者   下一条:山东新川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59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