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澳大利亚全科医疗大会组团参观
发布日期:2016-8-26 点击数:2030新闻来源:

 

展会时间20161116-18
展会地点:澳大利亚墨尔本

每年举办3场:0518-20  墨尔本   

       0914-16  布里斯班      1116-18  墨尔本

展会介绍

墨尔本全科医疗大会暨医疗保健展览会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基层医疗活动,同时是澳大利亚境内医疗保健行业的******的展会,该展会每年在不同的城市举办3场,2016年最近的11月份展会将在布里斯班举办。全科医疗大会为医疗供应商、学者、业界专业人士、医生和其他保健专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此次展会将举办由顶尖专家主持的41个专业研讨会、78个工作坊,为展商提供一个优越的学习体验,领略国际领先的医疗保健产品和服务,听取各领域专家讲解以及学习总的销售和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在三天的展期内与1,350~1,800名专业代表面对面,以最低的成本,取得最好的成效,此次展会是企业扩大国际业务、推广新产品不可多得的机会。墨尔本全科医疗大会及医疗保健展览会是澳洲首要的基础护理会议及展会,将吸引来自澳大利亚及世界各地的医院、诊断、医疗、制药、康复设备等各领域的行业精英,共同寻求澳洲地区保健业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该展会是进军澳新市场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同时是我国医疗产品出口澳洲不可错失的良机。


如有意参观,请与高分子分会办公室联系:

电话:010-68330336

电邮:gaofenzibest@163.com


相关资料:

  1. 澳大利亚Liverpool医院使用RFID技术跟踪血液制品

澳大利亚公共病理学机构NSW Health Pathology悉尼Liverpool医院内还运营一个血库,存储血液及相关制品(血浆和凝结剂),悉尼Liverpool医院共有23个手术室以及877个病床。

  该方案中,医院手术室内安装了一个带锁SpaceCode智能冰箱,用于识别存储在内的RFID血液制品。该系统可以帮助确保血液供应给正确的病人。

  做需要输血的外科手术前,工作人员会在血库拿所需的血液带到手术室智能冰箱中等待使用。使用时,员工从冰箱中取出进行输血。如果血液没有使用,它们将送回冰箱中存储。第二天,这些未使用血液将送回血库存储。

  血液存储温度一般为2-6摄氏度,最高不能超过10摄氏度。

  该医院血库首席科学家Tony Greenfield称:“我们需要确保归还血库的血液可以安全使用,并要求冷链有相关的存储记录。”

  通常情况下,血液移出时间小于30分钟就被当作安全,超过30分钟的血液则被当作不安全,需要进行抛弃。部署该RFID项目前,医院在冰箱上放置了一个登记簿进行跟踪。

  1. 医用导管生产企业:澳大利亚库克澳大利亚公司 William A. Cook Australia Pty, Ltd.

    产品名称(中文) 输卵管造影导管

    产品名称(英文) Salpingography Catheter Set

      产品性能结构及组成:输卵管造影导管由导引导管、输卵管导管、金属管塞器和导丝组成。

      材料:导引导管:聚乙烯、不锈钢;输卵管导管:聚四氟乙烯(PTFE)、塑料;导管塞:不锈钢和塑料;

    导丝:304 不锈钢、铂金丝。环氧乙烷灭菌,一次性使用。

    产品适用范围:输卵管造影导管被设计用于输卵管造影和输卵管再通手术。

    地址:12 Electronics Street, Brisbane Technology Park,

    Eight Mile Plains, Queensland 4113, Australia

     

    3澳大利亚 YELLOWEARTHCO.(NaturalHomeTextilePtyLtd.)

    4注射器生产企业:澳大利亚 Australia Imaxeon Pty Ltd

    造影剂注射器(商品名:Imaxeon) Angiographic Contrast Injector

    产品由注射头、小监视器、基架和底座(包括电池包和控制系统)组成,不包括一次性使用造影剂注射器。

  1. 医用导管生产企业:澳大利亚Compumedics Pty Ltd

  2. 生产厂商名称澳大利亚人工耳蜗有限公司 Cochlear Limited

      产品性能结构及组成 该产品是一个系统,由CS14程序软件和神经反应遥测软件及临床编程系统和便携式编程系统组成。

    地址:14 Mars Road Lane Cove NSW 2066 Australia

    产品名称(中文) 患者数据管理系统

    产品名称(英文)Patient Data Management System

    规格型号 Custom Sound (CS14V1)NRT

  3. 澳大利亚纽克利斯集团公司则是澳大利亚生物技术领域效益最高的企业,也是科技和生产结合成功的典型。纽克利斯是一家专门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优质医疗保健产品的集团公司。

     

    8澳大利亚的输血服务系统简介

     

      澳大利亚国土面积670万平方公里,居世界第六位,总人口两千万,每年需要血液约一百万单位。

      澳大利亚输血服务系统由澳大利亚红十字会进行统一管理,整体模式为自愿无偿献血,献血和用血都免费,样管集中检测,用血免费,质量保证体系贯穿整个过程,输血科设在各医院的病理或血液部。ARCBS总部设在墨尔本,每个三十万人口以上的城市都设有采供血站,样管空运到墨尔本、悉尼、佩斯、阿得雷德、布里斯班(Brisbane)等五个检测中心,检测结果通过电子传送到各采供血站,相关的输血研究也主要集中在上述五个检测中心,其中以墨尔本,悉尼最为前沿。

      他们在管理血液事业方面,已有一套完整的组织机构和强有力的技术队伍,十分重视对国民的献血教育,每年献血人数占全国总人口的8.3%。献血年龄规定为18-65岁。在澳大利亚,献血是崇高的行为,是人与人之间友谊的体现,这种思想已普及到全体国民中去。人们已把献血看成是一种光荣的义务,不少州的州长、议员都参加献血。他们的血液事业发展很快,得到了世界各国血液界人士的普遍赞扬。  

      在无偿自愿献血发动方面,澳大利亚献血程序相当复杂。首先,澳洲献血统一由澳洲红十字会服务中心负责采集,要献血得先联系服务中心,预订时间,然后前往服务中心,填写健康状况的问卷,与专业人员进行面谈,之后测量各种血液指标,合格之后才有机会捐献。一旦合格按照规定,基本上一次性献出470毫升鲜血。

      澳大利亚在中小学设有献血知识课,学校定期带学生到血液中心采血现场参加,让学生了解献血的全过程,使他们从小就懂得献血是每个人应尽的社会义务和献血不影响健康的道理,长大以后要成为一名自愿的光荣献血者。

      澳洲并没有任何对于献血者在经济上的激励手段,献血者在献血结束后可以现场免费享用一些糕点、饮料补充体能或者收到一些纪念品,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物质上的回馈。当然,献血之后红十字会给捐献者颁发献血证书,日后如果需要用血,持这种证书可以优先用血。澳大利亚比我国更加尊重献血者隐私,多次献血者占90%以上。

      在血液检测方面,除检测我国法定检测项目,如乙型肝炎表面抗原,丙型肝炎抗体,艾滋病毒抗体,梅毒螺旋体抗体,丙氨酸氨基转氨酶(ALT)ABORH血型等外,澳大利亚还进行丙型肝炎病毒和艾滋病毒的核酸检测和不规则抗体筛选。根据献血者的咨询信息,会加做疟疾和疯牛病等项目;根据病人的病情,会免费加做人类T淋巴细胞病毒抗体,巨细胞病毒抗体等。

    对献血者的服务方面,澳大利亚献血工作者常常以一个献血员的身份维护献血员的切身利益,他们常说:如果医生和他的助手们对献血者关心,那么采血就比较容易而且献血者也会愉快。他们为接待好献血员制定了9条原则:

  1. 决不能让献血者长时间等候,久候会使献血者焦躁不安。

  2. 会见献血者的工作人员必须富有同情心。

  3. 如有可能,应允许献血者在献血后躺5分钟以上。采取此措施后晕厥的发生率明显减少。

  4. 献血者空腹不能献血。如果距上次用饭时间过长的话应供应葡萄糖或小食品。

  5. 总之,献血者在献血前喝饮料并且在献血后用些恢复精神的茶点是有益处的。

  6. 静脉穿刺处覆盖不应超过12小时,如果胶布粘贴时间过长就会发生感染。

  7. 献血者决不能在病房或手术室献血,病房和手术室中的环境气氛会使献血者焦虑。但用于自身输血者除外。

  8. 过于精心为皮肤消毒是不必要的,因为从汗腺管和毛囊中去除细菌是不可能的。一种无刺激性的防腐剂如70%的异丙基乙醇是合适的皮肤消毒剂。

  9. 在单采过程中,献血者决不能无人照顾。

      对病人服务方面,输血科也对每一位病人进行ABORH血型检测,不规则抗体筛选,因献血者和病人的相关信息均在电脑里,输血科在电脑里进行电子交叉配血。

      输血研究方面,与美国较为接近,主要有经血传播疾病残余风险的评估,成分血的相关研究,血液保存的研究,RH血型的研究,骨髓移植与配型等。

        在质量保证方面,由澳大利亚国家实验室统一进行管理,各实验室室内质控结果电子传送到澳大利亚国家实验室,使用EDCNET软件进行实时监控。室间质控每年进行三次,包括血清学检测和病毒核酸检测(NAT),由澳大利亚国家实验室统一监控。澳大利亚国家实验室初负责澳大利亚本国的质量保证体系外,还是世界卫生组织协作成员,帮助亚太地区,尤其是东南亚国家建立实验室质量保证体系,在全球血液安全保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关于第2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秋季)展览会(ICDM)展位申报通知   下一条:傲卓纸业于ICMD同期举办第二次包装设计研讨会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807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