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五)
发布日期:2020-3-5 点击数:578新闻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的快速爆发,医用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共抗疫情、万众一心,为紧急支援抗疫一线,分会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第一线。

(一)BD(中国)

牵动人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为全面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武汉临床医用物资已处于短缺状态的第一时间,BD (中国)迅速成立"心系武汉”联合工作组,并即刻与武汉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捐赠价值百万的医用物资用于感染病人的救治和医护人员的防护。

130日,经过BD"心系武汉"联合工作组的积极努力,第二批捐赠物资承载着BD人的希望,乘坐“BD战疫快车”火速前往武汉红十字会,为即将在2月初建设完成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助力!



(二)路博润

疫情即是号角。作为特种化学品领域的领导者之一,路博润秉持“客户取得成功,提供关键支持”的使命。继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48,000套一次性使用避光静脉输液器后,路博润防疫物资专项小组继续调动资源紧急生产10,000套含有路博润CARBOPOL®75%酒精消毒免洗凝胶,并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26日顺利送达武汉3所方舱医院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

227日,路博润第三批捐赠物资5,000件带帽连体防护服(参照执行标准GB 19082-2009)送抵武汉。该批物资委托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武汉市汉阳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用于武汉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三)万生人和

肆虐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并有席卷全球之态势。严峻疫情,唯举全国之力与之奋战。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尽己所能加紧生产前线物资,充分发挥医疗器械方面优势,筹备吸氧管、吸氧面罩、浮标式氧气吸入器等价值200万元的物资,通过湖北、浙江的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疫区医院。


上一条:我国相关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信息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332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