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复工战“疫”,固源—义不容辞
发布日期:2020-2-14 点击数:408新闻来源:固源模具塑胶制品

    从农历大年初二,华大基因支援武汉“抗疫”,同时,迈瑞生命监护仪开始,固源与固源人就没有在成本与利润中纠结,唯一纠结的是,如何在大健康行业产业链中如何贡献与创造价值?!    

       2月6日收到迈瑞医疗客户的捷报,我们固源公司春节赶的货“输液泵壳体”他们已完成医疗器械成品于6日捐赠交付于武汉雷神山医院。虽然我们是中游生产供应商,作为能为共抗疫情能尽一分绵薄之力,我们固源人义不容辞!

    我们,从大年初二就复工,自豪的说,没几家企业有如此“待遇”!从工会主席获得的褒誉就可想而知,当然,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党建企业家”的领导,倒转默默站立于配角位置,活性物化的劳动居然能让资本旁边站,估计也就是独此一家!


       我们,一边抗击疫情,一边坚定的要复工!

      由于各地的疫情防控 ,大约一半的一线员工们无法返深。

    看看在“战疫”中我们“豪横”的客户们:华大基因“测序仪”,迈瑞“生命监护仪”,麦科田“血液泵”,新产业、亚辉龙、普门、雷杜等细分领域试剂的带头人,纷纷要求我们全力以赴。

    这不,华大、迈瑞、普门、新产业等客户们,一声令下,我们固源人,在缺少三分之一“重灾区”员工的状况下,只能让全体二线人员顶上。副总、经理、主管、高工、工程师、文员,等等诸如此类人,从今天起,全是一线员工。


 




       








      这里没有成本与利润的算计,有的只是固源人在大健康行业中的使命与责任。

      固源人的信念与满足客户并服务全民的满满责任,才是我们的唯一重任。

     




     加油加油加油,为了驱除“瘟神”,不为一分钱,全是固源人满满的爱!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上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合诚化学在行动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重磅!N95口罩的关键熔喷材料来了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644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