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5 点击数:1300新闻来源:

 

2017124日至6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在浙江杭  州组织召开了“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团体标准审定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分会总顾问张洪辉、秘书长李未扬、副秘书长苏卫东、田  兴龙、吴其玉;技委会主任高亦岑、副主任田晓雷,分会专家王华生、闫宁和吴  力群;三十多位委员和委员代表以及其他有关单位共计五十四家企业80余人。


会议由分会技委会副主任田晓雷主持。

分会李未扬秘书长致辞,向一年来积极参与团标起草和验证工作的单位和个    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形势下积极参与分会标准化工作。

技委会主任高亦岑介绍了2017年标准工作情况,从广泛性、严谨性、民主性、先进性四个方面阐述了此次六个标准和一个规范的制定工作相比以往有了较大的提高和进步。此外,高主任表示,希望更多企业能参与到2018年及以后的团体标准工作  中来;希望今后能有行业相关的临床专业水平高的医生或科研人员、外企研发人  员加入技委会,提高技委会整体水平,制定出高水平并具有先进性的团体标准,  从而促进行业发展。

分会秘书处任飞飞介绍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制定流程”。


分会总顾问张洪辉做最后开幕式总结发言。张老师首先肯定了此次团体标准  起草单位和人员的工作积极性,重点强调了国家层面对团体标准制定和实施的重  视,团体标准是国家、行业标准的不可或缺的补充,并希望标准技术委员会做好  制定和贯彻实施团体标准工作,认真思考团体标准如何上升为行业标准则是技委   会。此外,张老师还提出了此次团标起草过程中存在的比如标准命名、格式等问   题。

开幕式后,会议按照日程安排依次对以下六项标准和一项管理规范进行了审  定工作:

1、输液输血器具用环己烷12-二甲酸二异壬基酯增塑聚氯乙烯(PVC)专用料

2、输注泵用硅橡胶贮液囊

3、无菌医疗器械初包装微粒污染检验方法

4、医用输注器具重离子微孔滤膜

5、一次性使用注射器用硅油

6、输液输血器具进气器件用空气过滤膜

7、一次性使用注射器用橡胶活塞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审定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审定会最后,各标准执笔人总结汇报了会上对团标所做的修改;与会技委  会委员投票通过这六项标准和一项管理规范。

 

 

上一条:关于召开医疗器械—高分子2018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的预备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上海春季展会展位申报的通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402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